我的外婆个子高高的,瘦瘦的,我跟外婆相处得很好,因为爸爸妈妈忙,从小我跟外婆在一起的时间很多,所以外婆对我的关爱是无处不在的,每天早上我外婆叫我起床,外婆早早地把早饭准备好了,我先吃完早饭,外婆就送我上学去,在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外婆千叮咛万嘱咐:“在学校里要听老师的话,上课不要开小差……”
外婆不但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在学习上也很支持。每天放学回,外婆就陪我听写,默写,背课文等。外婆的脚上长了一个大大的老茧,路走多了就会痛,看着她痛苦的样子,我也很难过,我多么希望我能为她承受痛苦,那样外婆就不会感到痛苦了。我在外婆的关爱下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