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西瓜
今天,我们全家去逛街,忽然我们感到非常的热,爸爸说:“前面有一个水果摊。”我们走向前问:“老板,有西瓜卖吗?”老板说:“有,什么水果都有。”我看到水果摊上的东西可多呢!有圆形的,也有椭圆形的。西瓜的全身长满了深绿的花纹,有的西瓜是黑色的,那些花纹弯弯曲曲的像一条小路伸向远方。我们买了一个椭圆形的西瓜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就吵着要吃西瓜。妈妈连忙把西瓜洗净切成小块,装在盘里,我拿起一块西瓜,看见红色的内瓤中镶嵌着零星的瓜籽,那一颗颗像珍珠玛瑙一般的瓜籽黑黑的、亮亮的,咬上一口,那甜津津的味道立即让我感到清凉无比。我一连吃了好几块西瓜,吃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喜欢它的外表,更喜欢它的味道。
西瓜
在水果中,我最喜欢吃西瓜。因为夏天它可以帮我解渴。
春天的时候,人们把西瓜种子种在地里。几个星期后,地里长出了嫩芽,过一两个月瓜藤上挂着许多椭圆的小西瓜。西瓜的叶子是鸭脚形的,它喜欢生长在温暖的地方。西瓜外皮的颜色有淡绿色的,浅黄色的。用刀把西瓜切开,我们就可以看到那新鲜红嫩的果肉。果肉的颜色有红的、淡红的、黄的。西瓜的味道甜滋滋的,它的水分充足。
每次到了西瓜成熟的季节,妈妈都会买西瓜给我吃。妈妈每次买西瓜回来,我都会跑出去抱起西瓜往家走并急忙喊妈妈切开给我吃。妈妈把西瓜切开,我拿起西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一次可以吃大半个西瓜。
西瓜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我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很好吃.
又大又圆的西瓜,像一个绿油油的大皮球绿油油的西瓜皮里面是红通通的果肉,我吃下去,又甜又香的,还流出红红的,甜甜的汁水,让人看见了也会忍不住要尝一口.
西瓜是人们夏天最喜爱的水果,能解渴又能解暑要是能喝上一杯冰冷的西瓜汁,那可是炎热夏天一大享受.
我最喜欢吃西瓜.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最爱吃西瓜了,它的身上披着一件绿黑条相间的外衣,好看极了,里面是红色的瓜瓤。据说,西瓜是神农尝百草时发现的,由于西瓜的"瓤水份很多,所以叫稀瓜,后来把稀瓜的“稀”改成了东西南北的“西”,就叫西瓜。西瓜有圆形的,有椭圆形的。吃一口,汁液流入口中,甜甜的,让人越吃越爱吃。西瓜有许多种类,比如黑美人、花皮西瓜、无籽西瓜、黄瓤西瓜等。西瓜有很多用处,它能美容,做西瓜汁、西瓜罐头,有人还会把西瓜做成咸菜呢!
西瓜还有药用价值。有一次,我小便解不下来,姥爷就让我多吃西瓜,吃着吃着,我的肚子也像西瓜那么大了。结果,小便解出来了,原来西瓜还有利尿的作用啊!
我喜欢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