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今天放学爸爸就代我去参加圣诞节联欢晚会。
我们终于到达了地点,我一下车真是太热闹了,有音乐又有舞蹈。当我们来到座位前,我看看这,看看那,人们都在互相祝福,看着看着,忽然一个又老又欢快的声音从远处传来:“MarryChristmastoyou!”原来是圣诞老人来了,他把小朋友们领上台,让我们跳起欢快的舞蹈。时间慢慢地过去了,舞蹈停止了,晚会的主持人来了,圣诞老人不见了,我觉得越来越没劲儿,于是我就跑到一边去玩,不一会爸爸走过来说:“你都快把我急坏了,他看看哪个小朋友像你一样,跑来跑去?”“人家只是想玩一玩,觉得那里太没意思了。”我撅着嘴慢慢地说到。这时我听到支持人阿姨说“圣诞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请大家把目光转移到后面的大吊钟上。”一听这话,我和爸爸像松鼠一样窜到人群中,“五、四、三、二、一”“咚、咚、咚”钟声人们的欢呼声敲响,这时,一位长长的胡子,白发苍苍的老人,背着一个大礼包,带着满面的笑容走向人群中,我看见了他,圣诞老人似乎活了,我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我只顾着真奔圣诞老人,根本记不起爸爸的话,我还没跑到圣诞老人的跟前,他就慈祥的从大礼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圣诞娃娃,他一边给我一边说:“祝你以后的日子里快乐成长,好好学习。”
我谢了圣诞老人后就兴高采烈到跑到爸爸跟前,爸爸看到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我这才知道爸爸因为找我又被我急坏了。今天是圣诞节,我祝全班同学和所有的老师圣诞节快乐,睡个好觉,我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心长久。
圣诞节快乐之追思
黎明破晓,等待一年四季,春暖花开。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时间跟飞也似的流失,不再回头;才突然明白,长大是命中注定的归宿,便心不甘情不愿的的,就这样接受长大。
圣诞快乐!机里的信息箱里,满是关于圣诞祝福的短信。翻着一个又一个的短信,想着一个又一个远去的身影,心生怅然,思念蔓延。那些曾经给过我一个又一个信仰的朋友,如今在哪里呢?快乐的圣诞节日记就这样断了线,就成这样不再想念,飞出了时间,飞出了天边,飞到另外一个没有我的天;经过了许多年,一生是一张泛黄的相片,而我站在车站独自守侯的思念。
月光,柔的映照着天空。冷风过境,才发现冬天就这样不仅不慢的已到来,是否我的情感已麻木,为何迟迟才感到冰冷的侵袭,麻木不“冷”。是习惯了等待亦或静默,只是冷眼学会了沉默。眉间的自负亦或嘴角的嘲笑,不是不在乎,只是习惯了无所谓。可不可以就此沉沦下去?
我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永远的就这样拒绝。
关于未来我还了解的太少,等待是场迷离的硝烟,弥漫在空气中飞舞的尘埃,是尘世中的精灵,指引我们,一路向前。就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吧!青春就这样,一点一滴渐渐脱离轨迹,背道而驰,而我站在来时的路口,迷离,茫然无措,时光就这样定格成记忆。零星破碎。
高三,很黑暗的日子。为了一纸通知书,我们没日没夜的奋斗,看着我四周的朋友们,像战斗机一样,不停地、机械的转动下去,忽然发现,我是他们中的另类,我与他们根本就无法“同日而语”,有点对不起自己了。我在大把大把的挥霍光阴和幸福,仿佛回到初三中考时的那段日子,颓废,麻木,迷茫和无谓。我在干什么?没人提醒我,我依旧昏天暗地的消磨时光,日子就这样如流水般的,一直下去。感觉早已冰冷。
城市里的道路迷茫转转,我却总也找不到出口,高高耸立的密密麻麻的楼群将天空割离成一张张破碎的脸;除了绝望,我什么也没有。看过最丽的焰火,才明白平淡更长久一点,流过最苦的眼泪,才会珍惜每一份甜蜜,回过最傻的盟约,才相信真情永远不变。
朋友!祝:“圣诞节快乐”!
除了这句话,什么也没有;只剩下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