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五一”放假啰!我怀着兴奋的心情,与家人一起回老家——汕头。老家是农村,空气自然清新。
农村就是农村,处处都被玉树银花点缀着,别提有多美了!
瞧!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洁白、那么多姿多彩——有时像在奔驰的野马,有时像棉花糖……让我看的人如入山阴道上,应接不暇。小溪静静地流着,溪边的芦苇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是被这美丽的风景迷住了一样。溪水是那么的凉,把脚放进去,似乎有谁在水中为我们按摩。舒服极了!
看!山是多么高大、雄伟,多么郁郁葱葱 每当日薄西山 之时,我总会坐在坚石堆上观看日落。只见弹指之间,太阳已落下山去……
又见昙花一现之时,月光如水,众星捧月!
农村的景色是不是也令你陶醉了?那你就来找我吧!让我带你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