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山有水,是个美丽的地方。不信?我带你去瞧瞧!
早晨,我的家乡变成白色的了!一场浓雾把我的家乡染成白色,像给我的家乡戴上了一顶白绒帽,美丽极了!白雾在我的家乡玩够了,就把绒帽带走了。浓雾走了以后,小鸟开始唱歌,花儿和草儿听着歌声,就轻快地跳起舞来。小蝴蝶穿上美丽的衣裳 ,小蜜蜂带着小篮子,小蜻蜓开着小飞机,它们都出来玩了!
中午,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看着动物、植物穿上金黄色的衣服。突然,一种耀眼的光芒扑入太阳公公的眼帘,原来是小河。河里闪着耀眼的光芒,就像用黄金铺的地毯。
晚上的星空就更美了!天上的星星眨着顽皮的眼睛,好像在说:“上来陪我玩呀,和我唱歌、跳舞、玩游戏,那该多好呀!”看!流星!快许愿吧!哦,对了,今晚的“森林音乐会”可别错过哦!快听!蟋蟀在草丛中弹起琴了,夜莺伴着琴声唱起了动听的歌。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物,想看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