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考的话题作文
多彩的世界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思考,每次思考都是一次进步,每次思考使我们渐渐走向成熟。思考的过程中我们又学会了思考,思考使我们的思维更加严密。
真理是千差万别的,它上到时天文地理,下到时生活百态,但获得真理的方法始终唯一,那就是思考。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知识的繁多,要求我们要善于思考来代替死记硬背。人们之间的差别在很大程度上是思维的差别,思考方式的差别。思维决定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生活态度,思考的质量又决定了人格的高低,成就的大小。
因此思考是人类最具价值的东西。因此在复杂的社会群体中,我们要冷静思考,用理性去观察社会,去思考人生。渐渐的我们就能征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