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害怕失败,渴望成功,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我却太看中了它,是自己无法自拔。沉陷在痛苦的阴影里,我害怕失败,我害怕失败的痛苦吞噬我的心灵,我希望成功,我不希望苟活在这人世间,我想获得有价值的生命,我一直以为我的想法是对的,所以我拼命地想获得成功,可是我却把它看得太重,以至于无法自拔。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醒悟了,那一次,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复印答案,本来是不想的,但一想到那鲜红的大叉,有身不由己起来,最终还是去了,再回来的路上我不断的想,不断地想不属于自己的成功和属于自己的失败该怎样抉择?最终我还是抄了,然而良知出卖了我,第二天,我便向老师坦白,老师原谅了我,我很高兴,忽然想到那个话题,又不知该怎样抉择,属于自己的失败……属于自己的失败……我不断的嘀咕着,难道我的一生只有失败吗?不,不可能!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但是努力了这么多年又有哪一次成功了呢?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12年转瞬即逝,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不,我不能这样苟活下去,我要努力,我要成功,我要幸福,在以后的路上,不管是挫折还是欣喜,是苦难还是快乐,我都要努力下去,告诉苍天我不服输!
相信乌云只是暂时路过,阴天总会变成晴天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向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