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处处春意盎然。妈妈看我在家里闷的慌就带着我去河堤找春天。
春姑娘把寒冷带走把鲜花留下,处处生机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脑袋,花儿绽开了笑脸,梨花像是去参加舞会,把脸上涂满了粉,好白呀!像小雪花一样!桃花说:“你的粉涂得太多了!看!我还抹了点胭脂呢!”梅花不愿意了:“涂这么多胭脂干什么?我还抹了点口红呢!哦!天哪,我真是太美丽了!”
“我比你们都潮流,”迎春花大声说到,“看!我的黄色眼影还不错吧!”
花儿争奇斗艳,这时,立在河边的柳树在做什么呢?看,他们有的在洗如丝的长发,有的在梳头,有的在欣赏自己那柔柔的长长的秀发,美丽极了。
河水不再像冬日那样懒洋洋的缓慢,而是唱着欢乐的歌,跳着欢快的舞流入江河,流入大海。
松树,它生性顽强,不怕风吹雨淋,春夏秋冬任凭风吹雨打,但似乎它更喜爱春天,喜欢春天的温和柔软。
小草钻出土地,探出小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用好奇的"眼光望着世界像在说:“哇,春天好美!”
燕子从南方慢慢飞来了,边飞边欣赏着漯河的美丽风光,它欢乐的赞美着。
夕阳反射在河面上闪着耀眼的光彩。
这时,我才发现我和妈妈已经在这玩了一天了,说是玩,但我的今天却非常的充实,我不仅找到了春天,还让我懂得了:春天来了,让我们再更加努力学习,让生活有意义,让你的今天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