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一件事作文三:春天里发生的一件事
去年的春天,春雨绵绵,天空 上好像拥集着上千头奶牛。丝丝小雨好似乳汁滴滴,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小草精神饱满,为大地织起一张绿绒绒的地毯。小野花的脸蛋儿笑的像蜂蜜般甜蜜,然而一件让我难忘的事就发生在这个春雨绵绵的日子里。
那天,我在马路边等车。心里急的发毛,不停地念叨:“千万别迟到,千万别迟到!”“现在几点了?要7:50赶到东站学英语啊!出来时已经……”在心里盘算时间的我还时不时的探头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开往东站的车。唉!一向好远的我不知今天从哪儿沾上了一身的晦气,车子就是不来。我急的直跺脚。放下手中白色的袋子,一边擦着手心里沁出来的汗,一边心烦气躁地嘀咕着这该死的车。
“东站,东站,快快,去东站的。”不知谁一边拍着车门,一边呐喊着。上车的人很多,大都是赶着上班的叔叔阿姨,他们的神色也十分急躁,为了早点到校,晕车的我也只好往上挤。“哗啦”车门关上了,汽车开了,载着摇摇晃晃的乘客向前行。我回头一望,看到等车亭下有一个小白点,哎呀!“这不正是我的装书袋吗?”“阿姨,阿姨!停车,快停车!我的袋子落在等车亭里了!”“咔——”的一声,汽车停了下来,我急急忙忙跑下车,边跑边责备自己太粗心大意。看来,又的等下一辆车了!我拎着袋子回头望那辆车,却惊奇地发现,它还停在原地没有向前移动1毫米。那位阿姨从窗口探出身子向我喊:“小朋友,快,快上车!”心一阵激动,鼻子一阵酸,我拎着袋子向车子奔去。阿姨拉我上了车,我心一阵内疚,看看阿姨和其它乘客,没有一个人脸上有着责备的神色。“是我浪费了大家的时间,请大家原谅!”我心里默默地对大家道歉。
我又在一个春天里想起了这件令我永生难忘的事!每当全新的一个春天来临,会不会……
轻柔的春风吹来了新的挑战,也吹来了更多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