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一件事作文八:春天里的一件事
今年的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家都把重重的棉袄脱了下来。相信大家在春天遇到过许多趣事,我也有。这一件发生在春天里的趣事,让我难以忘怀。3月的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及家人去踏青,当我走累了,坐在水池边歇着时,发现水池里有成千上万只小蝌蚪,一群一群的,在水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自由自在地玩耍,淘气地在追逐,真有趣,真可爱!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看我盯着水池看,也纷纷走过来,和我一起看有趣的小蝌蚪。我们还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呢!
仔细观察小蝌蚪,我发现,蝌蚪有圆圆的脑袋,两只大大的眼睛,一条细长的尾巴,全身都是黑糊糊的,皮肤看起来真恶心,但看着它们游来游去,也觉得挺可爱,真想和它们交朋友。
要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池,但才走了不远,我开始往回跑,再次走到水池旁,和小蝌蚪们再拍一张美丽的、充满快乐的照片留影,我祝福小蝌蚪们快快长大、健健康康!
春天里的这件趣事,让我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