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夜晚的作文
爸爸妈妈一大早准备了好多菜,因为大伯一家和二伯都来我家吃团年饭。清脆的爆竹声迎来了除夕的夜晚,天空蒙蒙胧胧,缤纷的礼花腾空而起,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出现在天空。我抬头望去,一枝枝美丽的花朵瞬间就消失了。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一声震撼人心的巨声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来,漆黑的天空被烟花添上一层色彩,非常耀眼。 我和爸爸也跑下楼放礼花,我先拿出一个彩珠筒,爸爸用火柴点燃了彩珠筒上的引线。不一会儿,那只彩珠筒里就放出了黄色的火花。过了一会儿,彩珠筒里面放出了一个金色的大圆圈。那圆圈升到半空中,“啪”的一声变成了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菊花。接下去,我又放了第二根、第三根烟花……这此烟花放出来的火花,五颜六色,真是美丽极了。 我忽然看到远处十字路口有灯光在闪烁,我知道那是警察叔叔在十字路口指挥车辆,让那些急于回家的人们平安过年。我还听妈妈说商店里的售货员都不能回家与家人吃团年饭,因为他们要等待迟归的人们,好让他们买到过年急需的东西…… 想着那此为人民服务的叔叔阿姨们,我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他们和天空中的礼花一样美丽,他们和天空中的礼花一样闪烁,把除夕的夜晚装点得格外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