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夜晚3
夜幕降临,一轮妩媚的明月缓缓升起,伴随着星光点点,浮现在世界的上空。 天边,有一缕将要消失的霞光。它飘忽不定,像一团红色的胭脂。虽然月亮已经升起,它却迟迟不肯离去。最后一点蓝色终于被黑暗包围,它才消失在宇宙中。 一颗金色的星星吸引了我的目光,它被三颗绿星星团团围住,似乎在计划明天的“星神杯”运动会该怎么比。这时,金色星星快速移动着,并发出耀眼的金光,似乎在带给人们无限的祝福。这份祝福,全世界都感受得到。那三颗绿星,没了金色星星的衬托,就像三只萤火虫,散发出淡淡的萤光,在宇宙中游荡。萤火虫一般都喜欢成群结队,所以大地上,那些真正的萤火虫,却像闪烁的星星。 窗外越来越宁静,鸟儿们都在呼呼大睡,知了却还在不停地叫。宾馆的窗户一个一个变黑——我也该睡了。 从今以后,我不得不说,这个夜晚,是我见过的最最美丽、最最迷人的夜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