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并肩作战,七十年谱写华美乐章。时光的藤蔓攀爬着光阴的故事,辉煌的今日总有辛勤付出的昨天,那是立志的开始,那是出发的呐喊,那是反哺的奉献,那是追梦的传承,那是奔跑的延续。就让我们穿越时光,回到过去,与远方的朋友共勉!
立志成才,踏春出发,共勉青春!
那是振奋人心的一年,那是华夏大地结束风雨飘摇的一年。你们紧跟着时代的步伐,立志成才,为祖国建设做贡献。那时他们追梦奔跑着,失败过,迷茫过,但从未放弃过,所以你们迎来了春天,迎来了出发的号角。如今红旗鲜艳,明珠闪耀,世界都在为你们惊叹!朋友们,是你们用奔跑绘出了美丽的彩虹,你们砥砺前行,你们永不服输,就让我们紧握住你们有力的双手,传承下你们的追梦精神,奔向复兴的明天!立志成才,共勉青春!
多难兴邦,反哺社会,奉献青春!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在国家自力更生、日益强盛的途中充满了艰难困苦。
2003年非典爆发,2007年洪涝灾害,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这些毁灭性的苦难没有阻挡我们奔跑的步伐。多难兴邦,在逆境中你们迎难而上,毫不畏惧,奉献青春,反哺社会。羊羔跪乳,乌鸦反哺,社会需要你们时,你们挺身而出,你们的身上闪烁着奉献的光芒。那就让我们继续传承奉献,为社会,为祖国散发自己的光与热!反哺社会,奉献青春!
追梦奔跑,并肩作战,无悔青春!
这是奋斗者的时代,这是追梦者的时代。七十年前的朋友们披荆斩棘,七十年后的我们也将并肩作战。“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青年们,且放自身追梦间,跑尽中华复兴的壮丽征程吧!“受光于庭户见一堂,受光于天下照四方”,朋友们,且让我们伸出手来,握一握,共同穿越这阻隔梦想的海洋,到达心中的彼岸。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需要雨中草色绿堪染的活力,需要水上桃花红欲燃的青春,需要胼手胝足,筚路蓝缕的实干精神,加油吧,朋友,努力奔跑,继接奋斗!
终有一日,“霜蹄千里骏,风翮九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