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再见了,母校,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六年过去了,您把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梦想、有知识的少年。
回首六年的小学生活,这当中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泪,正是这一串串笑声,一颗颗泪珠编织成了我美丽的童年,而您给我的童年增加了亮丽的色彩。正如远行的游子,我要离开您的怀抱。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队旗下的誓言,不会忘记陪伴我六年的红领巾,更不会忘记教师同学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走在操场上,我想起每一天上操那三个简单的要求:静、齐、快,仿佛体育教师正站在讲台上喊着清晰的口令;来到教室里,我想起了同学们正在紧张地复习,仿佛教师还站在讲台上为我们讲授知识;我来到幼儿园,看见无人的秋千再空中晃来晃去,我多想重新回到过去,再过一次小学生活,可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时间无法倒流,可是我不会忘记您的,亲爱的母校!等我日后出人头地之时我必须会来看您的,亲爱的母校!
再见了母校,请再给我一个甜美的微笑,我必须用最好的成绩来把您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