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在学校里度过了5个春夏秋冬,母校的点点滴滴在我脑海里回放。在那里,多少欢笑在那里洒过;在那里,多少汗水在那里留下;在那里,多少教师的辛勤话语在那里写下……这些点点事情,永远地在我脑中留存!
走到操场,我不禁停止了脚步,那里,曾举办过一年一度的“盛大杯“足球比赛;那里曾举行过校五周年庆;那里,曾举行过”小小运动会”……但每当看到同学们在跑步、比赛,那一幕瞬间涌上心头……
那次是学校开“小小运动会”,我参加了接力赛跑的比赛。
赛前,我很紧张,生怕一个闪失,误了全队的成绩。之后,队员们互相鼓励,我的心境平复了一点。
比赛开始了!我刚平复下来的心又悬到了嗓子眼儿,腿有点抖。快到我着一棒了,我更是紧张,腿仿佛有千斤重,抬也抬不起来。就在此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和教师的鼓励声和欢呼声,对!不能输!我身上不知从哪儿传来一股力量,让我信心倍增。
眼看接力棒就要到我中了,我连忙做好了准备。接力棒立刻就要传到我中了,伸手,接棒,握棒!完成这些动作,我撒腿猛跑,甩掉了其他对手,如愿以尝地把接力棒第一个交到队员手中……
一阵微吹来,把拉回了现实,但刚刚那一段回忆就如同刚刚发生过一般在脑海中久久挥之不去。
母校,是您给了我游戏的天堂;母校,是您给我知识的海洋;母校,是您给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母校,您是我成长的摇篮,您让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您是我的知识的启蒙者!
母校,您给了我许多,我要对你说声:“多谢!”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