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境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
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忘不了,敬爱的教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
从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恳恳的园丁、您是默默无闻的春蚕、您是英雄身后的英雄、您是巨人脚下的巨人!您既温和又严肃,既谦逊又清高,既平凡又伟大。
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参天大树忘不了根须,浩浩江河忘不了源头,我们又怎能忘记自我的教师?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在美丽的学校里尽情玩耍,曾一齐度过这段完美的岁月。
六年了,转眼就要分开,心中怎样能平静呢?忘不了,美丽的学校!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那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那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礼貌、遵守纪律的好学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学们,此时此刻,你们目光炯炯,思绪万千。虽然我们毕业班就要离开母校,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我亲爱的母校,永远不会忘记您——我敬爱的教师。
我永远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齐的每一天……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完美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再次感激教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教师!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愿母校的明天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