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播放了一个有关“禁毒”的短片。观看后,我久久不能平静,看着哪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情景,,我的心都颤抖了。
看着那些服用了的人们发疯的样子,你叫我的心怎能平静下来?有多少人为了而丢失了自己最宝贵的生命,难道就是为了自己能在酒吧里能够快活、痛快一点吗?
听到“”二字,谁都会胆战心惊呀!可是,我不明白那些可恶的毒贩子们,为什么还要“生产”——这些危害人体健康、危害社会的“废物”,难道就是为了那一点点的利益,泯灭自己的良心,让那么多的人失去了他们宝贵的生命?
的成本仅仅是3元一颗,但那些无良的奸商把一颗的价钱提高到180元,甚至更高的价钱,再卖给“瘾君子”们,而那些“瘾君子”为了自己一时的痛快,有的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有的欺骗家人,有的杀人放火、拦路抢劫,这样做严重危害了社会。
那些吸毒的人们醒醒吧,想想你们那在岁月中逐渐衰老的父母,想想你们那尚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儿女,想想你们那和蔼可亲的亲人们他们都在呼唤着你能迷途知返……
我衷心地希望那些吸毒的人们不在吸食,让我们一起把肚皮灭绝,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世界,一同倾听世界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