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作文「」 篇八
春天悄悄悄地来到了校园里,玉兰花也悄无声息地开了。
玉兰花已经开了不少,远远望,满树的白玉兰宛若一片片洁白、晶莹的雪花;满树的紫玉兰却仿佛是一朵朵亮丽的彩。
走近看,紫玉兰开得可真盛。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硬是不肯揭开面纱,露出自己俊俏的脸庞;有的已经全部开放了,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白玉兰的花瓣娇艳欲滴,好似冰雕玉琢。
这么多的玉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一树玉兰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突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白玉兰,穿着雪白的裙子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在枝头摇曳着,白的裙子随风飘扬。不光是一朵,一树的玉兰花都在风中摇曳着。风过了,静静地站在那儿。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我的蜜是多么香甜;小虫爬过来,告诉我,它是多么羡慕我娇美的容颜......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玉兰花,我是在看玉兰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