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作文篇三: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有前花园、教学楼、后操场……
前花园有高高的假山,以前,假山下的水池一向没有任何东西,周围也只有许多石头和两张上面写着“请勿戏水,请勿攀爬”的铁牌子。而现在,那两张牌子已经被拆掉了,附近的几块石头也被搬走了,都种上了几棵绿化,水池中间也多了几盆荷花。每当有刚升入小学的同学时,下课和放学都会来假山玩。
还有一次,一只蛤蟆跳入假山下面的水池产卵。有一个高年级的说:“妈妈!看!蛤蟆卵!”等小蝌蚪全部都孵化出来后,假山那边可热闹了!有的人抓小蝌蚪,有的制作小“水池”。制作小水池的人先弄来一点水,放在石头中间可以放水的地方。有个同学说:“原来有这么多小蝌蚪可以抓呀!”另外一个同学说:“你抓吧,反正你抓我也不告诉老师。”
前花园还有凉亭,许多人下午放学后都会去那里写作业。凉亭旁边还有一块大石头,很多人去爬那块大石头,所以要去爬那块大石头要排队的!
前花园最偏僻的地方是一棵凤凰树,很少有人去那里玩。那一棵凤凰树旁边还有一些植物,几乎全都是棕榈科的。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