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早晨,快乐的鸟儿在枝头欢声歌唱,我们则背上书包,精神抖擞地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我们来到校门口,阳光洒在刻着“云霄实验小学”的钢琴铜牌上,然后又把阳光折射给我们。我们喜笑颜开地接受了这份厚礼,便蹦蹦跳跳地进了校园。
进入校园,便可以看见建筑宏伟的教学楼、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挺拔的绿树和绿油油的草地。我们奔跑在富有弹性的塑胶跑道,嬉戏在柔软的草坪上。你看,同学们在尽情地玩耍、嬉戏。跑道两旁载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现正值春天,它们争奇斗艳,竞相绽放,把浓浓的花香洒给学校,你看,同学们都赶来了,被花香陶醉了。
进入教学楼,走在宽阔的走廊上,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地看着走廊上的展板:一号楼以神州大地为主题,二号楼以我爱我校为主题,三号楼以展我风采为主题,四号楼以祖国历史为主题,五号楼以科技发展为主题。同学们像一匹饥饿的狼,贪婪地读着展板,吸收着里面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