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写景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
一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教学楼和楼前的升旗台。一根笔直的银白色旗杆,高高的耸立着,就像是个巨人。在旗杆的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红,像在空中燃烧的火焰。
教学楼四面是花池,里面种着许多漂亮的会儿。花池里还种着柳树、桃树和李子树,寓意着桃李芬芳。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了,柳树姑娘梳理着她那绿色的又长又密的头发。桃花姐姐们也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一个比一个开的漂亮,好像在比谁美。当我们玩累了,就坐在柳树姑娘的脚底下欣赏这美丽的桃花。
炎热的夏天来了,花池两旁的小树撑起了绿色的打伞。当我们玩热了就躲在树下歇凉。花池里,无数的串红争奇斗艳!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红红的小辣椒,哆可爱!一阵微风吹过,那些小辣椒在风中微微摆动,就连梧桐树也那么茂盛。
秋天,叶子从枝头上掉落下来,像很多漂亮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冬天到了,满是白皑皑的雪,小树挺着身子,它的叶子还是那么苍翠,像勇猛的战士,站在雪地中保卫这校园。这么美的景色,再加上空中白云朵朵,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操场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走进校园就像是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大画卷。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