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作文篇二: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仙境。
走进大门,你会看见一个大操场,操场上有一面很大的攀岩墙,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图案,有些调皮的男生总爱在那里比赛谁爬得最高。
向右边看,一棵高大的香泡树出现在眼前,男生们总爱在体育课的休息时间用篮球去砸香泡,“啪”的一下,落了下来,他们便迫不及待地掰开,尝上一口,呦!真酸呀!
再向前走,就是一个小花园。四周的石柱子上爬满了紫藤。太阳出来了,几缕金色的阳光从紫藤密密的枝叶缝隙间洒落下来,美极了!花园中间有几座五颜六色的小独木桥,女生们可是很喜欢在这儿玩哦,走过来,回过去,玩得不亦乐乎。几张小石凳边还有一个小水池,里面有颜色多样的小鱼儿。有白的,有红的,也有红白相间的。有时和同伴比赛游泳,尾巴一摇一摆的,很可爱。有时却在一旁休息。到了冬天,小水池结冰了,有时冰比较薄,用手拍一下就碎了,有时冰比较厚,用脚踩都踩不破。可有趣了!我也很喜欢这个小花园,特别是水池!
一直向里走,你会看到一个“绿意盎然的小天井,”家长都在这里等同学们放学。放学了,一大拨家长从校门口涌进来到这里,我们见了,就会招招手,兴奋地跳过去:“我来啦!”
我们的校园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呢!说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