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作文篇五: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刚走进大门,左边是教学楼,右边是花坛。在我们的教室里有一块大大的黑板,后面有很多花,有两盆吊兰,一盆仙人球,仙人掌和芦荟,还有一盆不知名的花。我们的座椅排得很整齐,我们走到外面,一出门就呼吸到了新鲜空气,看看花坛里有广玉兰花,有桂花,有金橘,有一大片绿绿的草地。一阵微风拂过,一座花坛的花都在摇晃,好像都在向我们招
我们操场上有许多可爱的小草,一圈跑道上有许多细小的石头,远远的看像环形磁铁,我们有两个大大的篮球场,下课以后我们在这里嬉戏玩耍。
一年四季我们的校园都很美丽。春天,柳树在微风的吹动下甩着长长的辫子,小花小草苏醒了,冰化了,小溪缓缓的流淌。夏天,天天绿树成荫,一株株高高的水杉树下凉快得像在空调里的样。秋天,小树林依旧是一个绿色的池塘,校园里的花花草草依旧是绿色一片,万紫千红。冬天,我们给大树捆上麻绳,小花小草披上了雪白的棉袄。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个不同。不识校园真面目,只缘身在校园中。”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