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作文篇七: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大都觉得只有爸爸、妈妈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家,而我却有两个家。另一个家我们都会有,可你却没有发现,那是美丽的校园。这个美丽的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当我第一次踏入我那美丽的校园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充满生机的校园,这个充满欢乐的校园,这个充满喜悦的校园,这个充满幸福的校园。
走进大门,只看见写着下关一小的渡金大字。往里走只见一棵大树绕在亭子上,开满了花,形成了凉亭。凉亭在下关一小的渡金大字面,风吹来可以闻到阵阵花香有时还有一朵小花落在头上为你当一顶小帽子。再向里走是假山和水池,水池在下假山在上,
水池像一台小空调,使校园冬暖夏凉。假山上有许多小人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登山有的在放牛……假山腰有一个小水池里面有一些小金鱼和泥鳅。水池有一个花坛上面有一些小花,你争我挤的钻了出来。虽然花不香也不怎么好看可好多朵小花在一起时。花坛程现粉红色十分丽。
看着学校的花花草草,听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我们的校园不仅是学习的乐园,还是我们生活的花园。多学校啊!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