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
上课铃响后,各个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来到前操场。进行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同学们按老师的要求分布在操场的四周观看比赛。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的项目有:迎面接力、五人绑腿跑、滚轮胎、同舟共济、障碍跑、仰卧起坐。
最激烈的比赛要数“迎面接力”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班的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参赛选手都是通过体育老师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精英,所以一开始就把其他班的选手远远地甩在后面。同学们都高兴极了,大拼命地喊着“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加油……”我的嗓子简直快要喊破了。其他班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赛场上“加油”的声音一阵高过一阵。眼看,我们班最后一棒干昕熠就快跑到终点了,但由于跑的速度太快,突然摔了一跤。其他选手趁这个机会奋起直追超过了干昕熠。最后,我们班只得到了第四名。
虽然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我们班这次没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相信只要加强锻炼、勤于练习,下一届的运动会我们班一定会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