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沐浴着秋日午后的阳光,迎来了师大附小20XX年秋季运动会。
这是我们在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运动会,颇有纪念意义,我自然不会错过。下午,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在教室集合后,和我的好朋友申海晴直奔操场。操场上正在举行50米的比赛,我们虽然当不了运动员,能为我们604班呐喊助威也一样让人兴奋。我们快步跑到到终点处,那里已经站了不少为各自班级加油呐喊的同学了,原本寂静的赛场因为有了他们的加油声而热闹起来,我们也挤入了604班啦啦队的人群。只听“砰”的一声,赛场上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一个个都像猛虎下山一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们兴奋不已。不停地为选手们喊着“加油”,仿佛在赛场上飞奔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哟!那不是我们班的严柏文同学嘛,看,他在们班同学的加油鼓励声中,飞快地跑着,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不过,本班的女同学一点也不逊色,王航同学在50米比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她从原先的第四名到超越了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接着稳居第一,让在场的女同学们欢呼不已。后来又举行了100米、400米、800米的比赛,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