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第一项是把每个班的运动员分配到自班的位置上。第二项有请运动员入场,在操场上运动员分四列,其中还有一列是裁判员,操场围成一个国字形,国字的一圆为跑道,国字三横为运动员,国字一点为裁判员站的位置。
运动员有的是跳高的,有的是跳远的,有的是推铅球和扔垒球的,最还有跑步的。
第三项是领导讲话,最后,运动会开始,运动员走到自己的跑道上,等待着裁判员的枪声。就在“嘭”的一声,在抢响起的那一瞬间,运动员像老虎奔食一样的往前跑。顿时,操场上响起了一阵阵的加油声!有的运动员在加油声中跑的更起劲儿了,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没力气了,只是一个劲儿的往前奔跑,最后取得了胜利。
这是四年级的比赛,下面是五年级的比赛。在开跑前,五年级就有一阵阵的加油声,枪声响起来了,每一个运动员都想超过其他的运动员让自己取得胜利,加油的人几乎都把嗓子喊哑了,但还是一直为自己的运动员加油。
下一场是六年级,六年级的运动员速度很快,一个个的都不相上下,四、五、六年纪的都一起欢呼加油起来,操场上的声音改过了话筒里传出的加油声。
差不多是六点多了,运动会结束了,但他们好像还沉浸在运动会的欢呼加油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