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今天就是开运动会的日子了,在家里,我坐立难安,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
没想到教室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我偷偷的想,他们一定也是为了运动会的是很兴奋吧!老师一来,便叫着我们下楼,我们赶紧拿着自己的椅子奔了下去。
开幕式开始了,一个个班级依次走向了主席台,同学们的步伐整齐又有力,花样一个比一个漂亮!就好似广播里喊的“他们朝夕蓬勃,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开幕式结束了,我坐下准备看比赛,可是刚坐下不久,老师就叫我和几个同学去当“服务小组”,说是服务小组,其实干的事情也不多,我们还可以近距离的看比赛,真是太好了!先开始的是三年级六十米,看着一个个比我们矮半头的同学们个个像离弦之箭似的飞奔出去,我们也有点愧疚,他们跑得可真快啊!随着一声声枪响,我们的心也热血沸腾,我们大喊着加油,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也加快了手臂挥动的速度。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朝气不减,依然活力四射,跑完了项目,他们都没有休息,着急的询问着自己的成绩,希望为班级争光。
想想以前同学们每天辛勤的练习,只为了今天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同学们都那么为班级着想,真是太辛苦了!老师常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啊,运动会,友谊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无论成绩如何,运动员们都是最棒的!
我的比赛
今年的校运动会我也参加了比赛,以前我很想参加比赛,但是自己的各项都不突出,所以也就没胆量报了,今年是我在小学的最一年,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决定参加一次运动会,我选择了跳远。
比赛开始了。哇塞!在我前面的选手一跳就跳了1米98!"惨了,我肯定是倒数的了。"我心想,因为我之前的最高水平也就1米53呀!
轮到我了。我紧张万分,心砰砰乱跳。"加油!"我给自己鼓着气,屏气一跳。三次下来,我的最高成绩只有1米60。唉,至少比以前好一点。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回去,周老师不仅没有笑话我,反而说:"孙妍,运动就是参与。只要参与了,拿不拿名次没关系。"这句话马上驱走了我的自卑,我又变得快乐起来。
虽然这次运动会比赛我没有获得名次,但是让我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亲子运动会
我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具一番风味的亲子运动会。我十分感谢我的妈妈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一同参加亲子运动会。
当天,整个体育场的广播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同学们,家长们,欢声笑语;蓝天上,白云飘,阳光灿烂。那,就是我们凤凰花园城小学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
入场仪式开始了,我们五年级的进场仪式是滚着滚铁环走,四年级是踢毽子……还有的家长方阵也还表演。
我班共参加了两个项目:“亲子滚铁环接力”、“布袋跳”,我和妈妈参加了“亲子滚铁环接力”。
首先是“亲子滚铁环接力”比赛,是由我们班15位学生和15位家长来接力。我们只听裁判员吹出了“嘟嘟嘟”几声,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向家长那边,有的家长还没走环子就掉了;还有的家长直接拿着铁环跑来了;还有的家长是让铁环自己滚来的……引的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还有一项是“布袋跳’的接力,我和妈妈没参加,但是我们在旁边为他们加油。我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我们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得了第一名。
这次亲子运动会是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学校10周年搞的,搞的有声有色的,这次亲子运动会不仅有趣还是有意义的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