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
在期待和紧张中,我们迎来了秋季运动会,这是个凉爽而带着迷蒙的季节,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着在运动场上大展身!!
精彩的开幕式上,我参加了大型舞蹈,美丽心情。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参加运动会,我们一百名女孩子,穿着火红的舞裙,甩出一个美丽微笑。
初二女子跳高,一根红色的杆子,系上了我们的梦想,所有人凝视着那两面红白旗,我的心里快速的跳着,裁判员正襟危坐,不苟言笑,我在同学的鼓励中放松下来。在心里暗暗地为自己加了把劲。
当然,我的成绩平平,还扭伤了脚,但我心里,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和越过栏杆时耳边呼呼的秋风。就像她们带给我的美好一样,我也在心里藏下对她们的祝福。
而接下来的项目,我因扭伤了脚而不能参加,但我的心里,没有觉得遗憾。我可以站在白色的跑道边上,为他们加油,看着他们像疾驰的鹿一样飞奔过我身边,心里忽然就有了一种班级荣誉感,这不是一种术语,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受。
激昂的篇篇广播稿像白色的雪花一样洒落主席台,播音员好听的声音不绝于耳,感谢二零一四届七班来稿,感谢二零一五届十二班来稿,感谢二零一三届十三班来稿……
两天半的时间轰轰烈烈过去,留下的是蓬勃的印记。是运动会,给了我们一个激情的青春,活力与向上的交响乐。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收获着自己的快乐。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团结,积极,进取!
春季运动会
三月二十九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是我们学校第五届的运动,也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在学校的运动会了,大家都拿出了真实水平。
运动会中最精彩的是六年级组中的跳高比赛,那是一场最激烈的比赛。
三名六年级的同学参加比赛,一开始,杠高80厘米,唰唰几下子,运动员都跳过去了,杠字也没有掉。
杠子升到了90厘米了,就马宁没有跳过去,连跳三次都没有跳过被淘汰了。
100厘米!
120厘米!!
125厘米!!!
至到125厘米,最精彩,场上只剩成天和黄逸这两名高,成天因为之前跳120厘米的时候不小心把腿摔开了,腿好象没以前那么好了,不过他不是放弃而是在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上,赛出自己的水平,让这一次不再成为遗憾。
对,我们全班同学多支持你,你一定能行,第一次成天冲过去,在杠子前面停住了,失误!
再来一次,又再杠子前面停住,再来一次,又杠子前面停住了,都把同学们给急死了!
我猜他是在杠子前面一次又一次停住是恐惧了,那杠子等于一个二年级的小孩那么高啊。
第四次,成天跳起来,真的跳了起来,他不再停住了在杠子前面了,人还在空中,快过杠子了,落地了,杠子没掉地。
“耶,成天你是我们的骄傲!”
成天也笑了。可是裁判说:“由于,成天跳的失误比黄逸要多,所以黄逸是第一名,成天第二名!”
刚才的欢呼声就一下停住了,但还有一个自信的笑容在成天的脸上,他仍然笑着……
今天的运动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