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值日的作文800字:快乐的值日
清晨,太阳醒了,缓缓地爬上了地平线,射出道道金光,像一只只金色的小,推开了千家万户的窗。小草醒了,抖落满身的露珠;小花醒了,舒展开了细腻的花瓣;我高高兴兴地背上书包上学了。
我来到学校已经七点二十了,放好书包,戴好值日牌,忙向值日老师李老师说:“对不起,我来晚了。”李老师笑着说:“嗯,使用了文明礼貌用语,继续坚持!”得了表扬,心里乐呵呵的。于是我站到队伍中去,六个小值日生站得笔直像六棵小松树。老师来了,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立正敬礼老师好”那老师微笑的点了点头。我在人群当中发现了一个小同学的红领巾不会戴,我笑了笑走上去说:“大姐姐帮你戴”不一会红领巾戴好了。“谢谢大姐姐。”“不用谢,这是我因该做的” 课间我们到学校各处巡视,发现了地面有一张纸,我弯下腰伸出把它捡了起来,旁边的人看见我带头把纸都捡了起来,都纷纷把周围的纸捡了起来,校园变得干干净净了。我们走到天梯时,发现有些同学在天梯玩,像一只只小猴子一样爬来爬去,还用脚来夹对方,我立即跑上前去急忙说:“同学不要这样玩天梯很危险的,请你们不要玩这种危险游戏,好吗?”“万一摔下来怎么办,“摔伤了,流血了怎么办,对不对,如果真是这样父母会担心的?”“我们知道了,谢谢你”. 下午的课外活动时,我在巡逻时发现了两个小同学在打架,急忙赶紧跑过去,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给拽开,“小弟弟你们为什么打架告诉大姐姐好吗”?“他借了我的笔不还,还说没拿!”“大姐姐,你相信我,我没有拿,我放在他书包里了!”“请你把你的书包拿出来!”我把他的东西都倒了出来,“这个是吗?”“是,小铭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小吴,以我们不要打架了,好吗?”“我们保证以不打架了!”李老师笑着对我说:“你真棒”我不好意思的抓抓头!
后来,李老师在文明礼仪总结时上表扬了我,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不仅得了老师的表扬,还得了同学们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