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让江河澎湃,热血使生命沸腾!助学政策犹如江河中的波涛击起千层浪,使我热血沸腾,带着这满腔热血奔赴理想的彼岸。
助学政策,犹如雪中之炭让我的冬天里不再寒冷,而享受到了春日的温暖;犹如雪之冰凉,让我的夏天不再炎热,享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助学金对我而言,是温暖,是希望。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讲这点助学金不算什么,但对于农村出身的我而言,那是一种认可与鼓励,它不仅从物质上帮助了我,更多的是从精神上满足了我,这是金钱难买的。助学政策让我看到了希望,给予我莫大的动力与鞭策。有了助学金的相伴,我的心灵不再寂寞与无助,理想的道路更加宽阔。
感恩这个字眼我们并不陌生。现在的我们应当懂得感激。助学政策,你是我生命最美的相遇,你是严冬里的炭火,你是酷暑里的浓荫,你是看不见的空气,你是捉不到的阳光,是你,伴我成长;是你,助我成才。感谢你!因为有你,我的冬天不再寒冷,夏天不再炎热。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季节温度,是你让我体会到了这份殊荣,是你让我的理想插上了翅膀,让我飞翔!感谢国家的助学政策,感谢你赋予我飞翔的力量,感谢你幻化我前进的动力,感谢你浇灌我生命的花朵,感谢一切使我成长的人,是你们为我插上翱翔碧空的双翼,是你们为我插上鱼翔浅底的双鳍,是你们那希望的目光演变成我奋斗的激情,助我踏向梦想的旅程。感谢你们。
助学政策不但减轻了我的家庭经济负担,让我的生活与学习得到了保障,而且使我更加安心的学习。是助学政策让我重拾信心,重新获得希望。助学政策是国家对下一代的希望,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作为一名受益的学生,我是幸运的。每当松懈时,脑海总会及时浮现助学政策这个字眼,让我在松懈时有一种罪恶感,是它抑制了我的松懈,每时每刻提醒着我要专心、认真。助学政策是国家对下一代的殷切的希望的体现,我们作为国家的接班人应当肩负起责任,我们的学习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国家。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作为助学政策的受益者的我们,同样要怀着一颗回报祖国的心,争做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回报一切帮助过我们的人。
如果说感恩是一棵常清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内心的清泉;如果说感恩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多少笑声都是感恩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感恩揩干的。感恩的港湾温情脉脉,感恩的清风灌满征帆。一个有生机的人,终能把梦想收获成果实;一个有生机的民族,终能把神话改写成历史。保持住一份爱心,就坚守住了一片生机;栽种下一株希望,就拔节出一方生机;赋予每一天,每一个人以生机,一辈才不会后悔。爱心是握在手心里的,要想它发芽成长,必须把它拿出来栽种下去,才能收获更多。“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永远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雷锋于是说。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只有懂得付出与感恩,我们的生命才算是完整的。别人为你付出一份,你也应回报别人一份。国家助学政策为我们付出的不只是一份而是无尽的期盼,所以我们也应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雷锋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面对国家助学政策给予我们无限的希望,回报国家就是我们的责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况且我们还享受着国家给我们提供的优越条件,我们更应当以天下为已任,任重而道远。既然助学政策为我插上了翅膀,我何不用它飞得更远,翱翔于那更广阔无垠的天空呢;既然国家为我们播下种子,我们就得浇灌它让它开花结果,回报社会作为对国家的一份感恩,我相信,黑暗的天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凡。感恩的种子在心中成长,感恩的热血在体内流淌,感恩的思想在脑中翻滚,感恩的胸怀无比坦荡。生活在一个感恩的世界里,我们享受着那份温暖,凝聚着那份力量。学会感恩,学会奉献,我们将无时无刻不享受着幸福的环绕。世间情谊之珍莫过于此,如此境界才谓是最高境界。是感恩照亮了我的心,滋润了我的心田;勇于付出,为他人铺设梦想之路,开创幸福的起点。
助学政策为我的理想插上了翅膀,使我学会了勇敢地往前飞,再累也无所谓。风雨过后的阳光会很美,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助学政策教会我勇于向前,鼓励我克服困难,鞭策我登上理想之巅。同时,我也学会了感恩与付出,奉献一份爱,共同托起满天星,无望的眼睛从此看到光辉,无助的心灵从此告别悲伤。也许我们爱心的只是一小部分,但却是他们生命的全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希望,给失落的心灵赋予持续的力量。
感谢助学政策,感谢我们的国,感谢一切使我们成才的人,是你们,认可与鞭策才成就了我,是你们,为我插上了理想的双翅,才让我翱翔于碧空。我在此衷心地说一声:谢谢!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让我带着理想的翅膀,翱翔于天空,穿梭于海底。让世界遍布我们的脚印,让爱的种子在每一个脚印中滋生,真情温暖世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