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篇十二
许多同学都是独生子女,而我却不一样,我还有一个妹妹。
我的妹妹叫孙婉潇,今年6岁,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她长了一个苹果脸,肚子圆圆的,鼓鼓的,像个小西瓜,特别可爱。妹妹生气时会把嘴巴撅起来,似乎能敲到天上;开心时会哈哈大笑,那笑声特别豪爽。要是妹妹发火了,那可糟了,我们全家人必须要听她的,不然她就哭个没完没了。
妹妹的特点有很多,最突出的就是臭了。
“妈妈妈妈!你说我明天穿什么好呢?是这个、那个、还是……”听听听,妹妹又开始说她的口头禅了,这口头禅好比唐僧的紧箍咒,妹妹就是那唐僧,妈妈就是孙悟空。这“唐僧”只要一有空就向“孙悟空”勒索东西或者念“紧箍咒”,使“孙悟空”的钱都被“唐僧”骗去了。
今天,妹妹又向妈妈说她的口头禅了。妈妈一听,说:“潇潇,明天热,你就穿那条粉色的裙子吧。”妹妹一听连忙跑去,取下裙子,穿了起来。她穿完裙子,又换了一双她最喜爱的小皮鞋,在镜子前照了照,看了看,还摆了N个pose。我看见了,连忙笑了起来。妹妹可能太入迷了,竟然没有发现我。她又做了一个动作,把眼睛睁得圆溜溜的,腮帮子鼓得大大的,特特别像小猪。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次的笑声很大,可还没有惊动妹妹。我特别惊讶,看来妹妹臭的功夫实在了得。
有时,妹妹只要漂亮,不管这件衣服适不适合现在穿,甚至会在冬天穿夏天的衣服。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爱哭的、臭美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