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篇十四
不少人或许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一个温柔的姐姐,一个可爱的妹妹吧。我,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六月,我们这个温馨的家从三口之家变成了更幸福、更快乐的四人家园——妈妈生了个可爱的小妹妹。
知道吗?虽然我这个妹妹长得还小,却可爱无比。她的一颦一笑,一咿一呀,无不体现出她的可爱。别不相信哦,就让我来好好地介绍介绍她的可爱之处吧。
许多人都说小孩子的眼睛大一点好,因为大眼睛看东西特别亮。这不,我家也来了位“大眼妹妹”,她那双眼睛镶在脸上,绝对是一大亮点。“大眼妹妹”眨巴眨巴眼睛时,更显出了她的天真可爱。说到大眼睛,我真是自愧不如,甚至心生妒忌。身为姐姐,和她那双大眼相比,的眼睛简直就是一条缝儿,难怪有人叫我“兔子眼”。更为严重的是我竟然还戴了副近视眼镜,让人看来不伦不类。
“樱桃小嘴”可是古典美女的一大象征哦。我家也有了位“古典美女”啦。这位“古典美女”仗着自己有一个樱桃小嘴,就经常做一些可爱的表情,嘟一嘟嘴,撇一撇嘴,舔一舔嘴,可爱得让人忍不住要去抱抱她,亲亲她。
我的妹妹不仅可爱,还有点淘气呢。吃饭的时候,妹妹很喜欢看着我们,一边看还一边砸巴砸巴嘴,露出一副很想吃的表情。这时如果不给她吃点什么东西,她就会划手蹬脚,哇哇地叫个不停。
还有,晚上睡觉前,妹妹特别喜欢“唱山歌”,总是“咿咿呀呀”地唱个不停。害得我们想睡觉都睡不成。真是淘气呀。
瞧,这就是我的妹妹,集可爱与淘气于一身的妹妹,无论走到哪都会让大家喜欢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