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生日聚会5
刚开学,我的同学刘欣悦就生日了。我们约好:星期日下午五点在学校门口见。
我早早的带着礼品到了场地。不一会儿,9个好朋友浩浩荡荡地聚在一起,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有的里捧着包装精美的礼物盒说:“我送的是书!
”另一个举着一只漂亮的笔说:“我送的是笔!
”相信刘欣悦收到这些礼物一定会很有开心。
大概等了30分钟,生日的主角刘欣悦到了,今天的她格外漂亮。大家迫不及待将礼物塞给欣悦,她都快抱不住了。
“生日快乐!
”我们大声喊着。
“谢谢,谢谢!
”欣悦兴奋极了!
接着大家一起坐车去花园城中心里的“棒约翰”吃饭。大家一坐下来就大吵大闹,嚷嚷着:“快点菜,我们饿死了!
”大家点了一些大比萨、薯片、薯条、果汁、芝士条、鸡翅、雪糕、面、沙拉等。食物香香的,我们的胃口大了起来,此时的我们不再像淑女了,个个满嘴流油,瞧,有的左拿着块比萨,右手拿着杯可乐,大口地吃着,眼睛还盯着桌子上的雪糕。我也一样,手大,拿的东西也多,唉,谁让美食当前呢!
吃了饭,我们又去书店看了一会儿书,最后就去刘欣悦玩了一会儿,临走时,大都有些舍不得离开,好久没有这样痛痛快快地玩一玩儿了!
这个生日聚会过得真开心,多想天天有人过生日,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