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4
“嗒嗒”随着闹钟急促地响起,我和弟弟起床了,一天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吃完早饭后,我和弟弟玩会儿电脑游戏,因为是寒假,妈妈管得就宽松了一些,而我们也适可而止。
九点多,我的同学新宇来电话,邀请我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这是一件好事啊,我穿好衣服,带上礼物,兴冲冲地跑出了家门。
他家住在“滨州明珠”,离我家不太远,等我赶到他家时,小伙伴们都到了。我们开始赠送生日礼物:有赤焰战虎;有玉鳞蛇;有玄铁磐龙;还有夜灵狮,新宇被大家的礼物弄得眼花缭乱,高兴得合不上嘴。他的妈妈给我们做的奥尔良烤翅,味道很美,还有蛋糕,我分了一块草莓蛋糕,我们吃得很高兴!“酒足饭饱”,大家就再也按捺不住,豪气迸发,要上外面“切磋武艺”较量一番。
新宇使用的“追风刀”,木质,棍刀被磨过,有些锋利,而我用的是黄金色的“金虎刀”,铁质、弯曲,面目狰狞,很有一番王霸之气。我俩你来我往,相互厮杀起来,他一不小心,让我磕飞了“追风刀”,新宇有些不甘心。我想今天是他的生日,于是便卖了个破绽,被他击败了。
外面很冷,到处都是皑皑的白雪,大家嘴里呼出的白气,很快在眉毛上挂起了白霜,但我们却没感到一丝丝寒意。大家在雪地上追逐着,奔跑着,跳跃着,欢乐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