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的生日聚会2
今天,是我的表弟隆重的生日聚会。
我和妹妹兴高采烈地来到他家,他正忙得左右开工呢—一会儿收到朋友或同学的礼物,一会儿又跑去给“贵宾们”椅子。他看到我们来,立即笑逐颜开。把我们送上了三楼。三楼上有很多游戏:大富翁啊,脑筋急转弯啊等等。我们与表弟玩得不可开交。
突然,一张圆圆的海绵宝宝脸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蛋糕的上面有许多水果做成的各种各样的造型,有香甜的苹果做成的眼睛、有酸酸的芒果做成的嘴巴、还有火龙果做成的嘴巴。蛋糕的边上有一圈白色奶油做成的花边,花边就像一群淘气的花蕊在花瓣里玩耍。做得可真精细啊,我看见就嘴馋,恨不得囫囵吞枣,一口把它独吞了。
终于要开吃啦!我们的小寿星在大家期待的目光里登场了。大家一起大声地唱起生日歌。小寿星小心翼翼地切下每一块蛋糕,分给在座的“嘉宾们”。“嘉宾们”开始大吃特吃了!当然也包括我们。
小寿星说:“大家能来我这,我很开心。”看他那欣喜若狂的表情,我想他心里现在一定是比吃了蛋糕还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