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会6
我们寝室长留有干练的"短发,有着爽快的性格。正好生日之前有一个周末,我们打算一起去聚会,给大哥过生日。
大哥要请我们吃饭,我们每个人都给大哥买的礼物,有腰带,有半袖。我们去了一家火锅店。这家店很有特色,我一进去就很惊讶,地面上铺着的不是光滑的地板,而是深红色的砖块,赤裸裸的露在我们面前,服务员穿着很宽松的军装,背着绿色的军挎,上面写着为人民服务。
服务人员带着我们走到二楼,依旧是红色的砖块,吃火锅的屋子也是砖围成的,火锅台也是砖块,坐着的是可以多人坐的木板凳,凳子上面叠摞着几个花色的围裙,是戴在脖子上,防止吃火锅油脂溅到衣服上。
我坐下来,才看到墙上贴着八十年代的美女。真的好复古啊,这也是一种特色吧,只是每个单间都没有门,可以看到别的屋子里的人,不是很舒服。
服务生特意安排了生日快乐歌,还有长寿面,送给我们的大哥,祝她生日快乐。坐在一起吃火锅真的很热闹,吃的也很开心。
大家心情都很好,都想唱两嗓子,我们去了歌厅,我其实很喜欢歌厅那种感觉,困得灯光都打在身上很柔美,大哥很贴心,给我们点的是饮料,吃着大哥给切的蛋糕,蛋糕很甜,友情就是这种味道吧,我们每个人都给大哥唱了一首歌,祝她每天开心。大哥,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