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我们带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前往大卖场采购,一进去卖场内,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情况,只要跟烤肉相关的用品区,都挤得水泄不通,好不热闹!我们买了烤肉架、果汁、烤肉的食材……,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夜暮渐渐低垂,我们全家合力将桌椅搬到户外,准备举办一场“月光盛宴”。奶奶忙进忙出准备烤肉材料,我最想看爸爸表演“煽点火”的特技,只要爸爸一出马,炭火马上就可以点燃,我和弟弟对爸爸的技术赞叹不已!
接下来,换我们小兄弟俩好好秀一秀,我们把肉片、玉米、贡丸一一放到网子上,烤了一会儿,一阵阵的香味弥漫四周,家人们各个闻香而来,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终于上桌了,虽然有一些被烤焦了,但是大家都称赞我们是小小厨师,所有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月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爸爸带着我们到田里放鞭炮,爸爸一个不小心差点炸到妈妈和姐姐,真是可怕!事后爸爸也叮咛们以后放鞭炮、施放烟火要注意安全唷!希望大家也和一样有个难忘的中秋节。